东营一台资企业举行爱心奉献夕阳红捐赠仪式

2017-10-29 08:3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在东营市爱德护老院举行了台资企业东营力大王农畜产有限公司爱心奉献夕阳红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市民政局负责同志、捐赠单位代表东营力大王农畜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正川先生、受赠单位代表东营市爱德护老院和亲祥源明月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爱德护老院的老年朋友代表。

  在捐赠仪式现场,东营力大王农畜产有限公司与东营市爱德护老院及亲祥源明月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签订捐赠协议。据悉,东营力大王农畜产有限公司在大力发展生产经营的同时,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拨出专项经费开展助老、助残、助学、助困等公益活动,公司成立以来累计捐赠款物近30万元,树立了台资企业的良好形象。(记者 宋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