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东营市检察院、市行政执法监督局征集线索了!

2017-10-3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您周围有没有大烟囱在冒“黑烟”?有没有排污管在冒“黑水”?有没有施工工地昼夜不分“大声喧哗”?有没有不良商贩在食品中以次充好?有没有药店贩卖过期药品?如果有,请您及时反映,将督促职能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为保证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纠正环境保护和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行政执法中的违法和不作为行为,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督促解决环境保护和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关于加强在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协作配合的意见》,市检察院、市行政执法监督局决定联合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切实促进有关职能部门依法严格履职,让人民群众能够享受良好生活环境、吃上卫生放心食品。
  环保、食药安全关系你我他,需要您的积极参与。大家如果发现环保、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行为线索,可以拨打市行政执法监督局电话8381590提供线索,将认真调查并及时向您反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