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扎实做好秋末冬初公路养护 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2017-11-01 08:1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随着天气转冷,我市公路部门按照秋末冬初公路养护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责任,确保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维护公路安全畅通。

  强化公路保洁。针对秋冬季雾霾较多的天气特点,重点做好扬尘治理,实行无尘化保洁,合理组织人员、机械对重点路段、桥梁进行集中清扫,特别是路边枯枝落叶及洒落物,做到及时清、随时清。

  加大巡查力度。要求养护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路基路面出现的病害、垃圾,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修复及清理,确保小病害当日清、大病害限期清。完善道路安保设施。对沿线缺失的示警桩、损坏的护栏进行全面清查,对缺失的进行补设,对损坏的进行校正和更换。加大桥梁维护力度。重点加强对各干线公路桥梁泄水孔和进出水口的疏通及锥坡挡墙等部位的养护,确保桥涵功能齐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