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作曲家付希庆原创歌曲作品音乐会本周五晚举行

2017-11-01 08:3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陈莎莎

  热爱音乐的东营人要有耳福了!我市青年作曲家、歌唱家付希庆原创歌曲作品音乐会将于本周五(11月3日)19:00在黄河影剧院举行,本场音乐会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精选了13首由付希庆作曲的原创歌曲,值得注意的是,除一首歌曲的词作者外,其余这些原创歌曲的词作者、演唱者也都是咱东营本地人,可谓满满的都是“东营味儿”。

  据了解,付希庆在河口区文化馆工作,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演员,现任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口区音乐家舞蹈家协会主席,曾多次在省、市、区级各类大型文艺晚会中担任独唱、领唱、重唱,并曾多次赴国外进行文化交流,获全国及省市级奖项多次,从事作曲十多年来,已创作出200多首作品。付希庆告诉记者,能举办一台东营艺术家自己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作品音乐会一直是他多年来的梦想,经过半年多的认真筹备,付希庆精选了13首近五年来创作的作品,能跟东营本地的词作者、歌唱家一起,打造这样一台音乐会,把咱东营的风土人情和东营人饱满的精气神儿唱出来,他觉得十分高兴。

  本场作品音乐会由河口区政协办公室、河口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市音乐家协会、河口区文化馆承办,不需购票,感兴趣的市民可自行前往观看。

  附:音乐会节目单(出场顺序以现场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