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农民工电气焊技能培训班

2017-11-0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日讯(通讯员 田荣海)广饶县残联依托大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人农民工电气焊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县70多名残疾人农民工接受了专业培训,为搞好这次培训工作。

  广饶县残联组织大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技术人员,在培训基地采取集中培训、现场实践的方式,现场解答焊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必要条件、技术要求等内容,并逐人现场操作焊接技术方式方法,与培训学员面对面、手把手、心贴心的沟通培训,满足了残疾人农民工朋友的创业愿望。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帮助每一个有条件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今年以来,广饶县残联立足实际,依托大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公司等机构,先后举办了健康知识、棉花种植、小儿推拿师、残疾人农民工电气焊技能等6期培训班,通过实践培训、案例引导、创业扶持等措施,鼓励残疾人通过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