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涉多领域

2017-11-01 16:2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张利波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申长友林乐忠出席签约仪式

  11月1日,市委书记申长友会见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乐忠一行。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1月1日,东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协议举行。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1月1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申长友,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乐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韩利学等出席签约仪式。

  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林乐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东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战略举措,谋划实施重大项目,大力支持工业发展,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特别是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加强与大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一批高端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是我国核电建造领域的核心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在石化、化纤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优势突出。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协作,推进合作协议落实,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市委、市政府将把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的合作摆在重要位置,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会见现场。记者于中平报道

  林乐忠对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东营扎根发展、开花结果,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韩利学、林乐忠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建设、海洋基础设施建设、海洋化工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利津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