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哒!全省旗袍大赛 咱东营捧回特等奖

2017-11-03 08:0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陈莎莎

  近日,由中国旗袍协会主办的“华光杯”第四届旗袍大赛山东总决赛在日照举行,共有来自30多个旗袍会的近千人参加了这次角逐。其中,中国旗袍协会山东东营分会带来的团体节目《唯美霓裳》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该节目将参加2018年全国老龄春晚。

  据了解,中国旗袍协会山东东营分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200多人,自成立来始终以传递旗袍之美为己任,多次参加市、省乃至全国比赛及演出,借助旗袍这一传统服饰展现现代女性的优雅气质及妩媚风姿。据会长徐小飞介绍,2018年1月,东营分会将代表我省参加由中国旗袍协会举办的3000人全球旗袍春晚,见证旗袍爵士世界吉尼斯纪录的诞生。“旗袍有着不同于现代服饰的美感,希望在传递美的同时让越来越多人发现旗袍之美,爱上旗袍,欢迎更多爱美女士加入我们行列。”徐小飞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