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台《东营市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验收标准(试行)》

2017-11-03 09: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彭华

  近日,市安监局牵头组织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市气象局等相关单位,按照《东营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紧急行动方案》要求,讨论制定了《东营市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验收标准(试行)》。

  此《标准》中规定了立项、规划、土地、建设、环保等相关手续,应急物资、设施配备及应急预案,消防审核验收,气象行政许可和选址5个否决项,只要其中1项为否,则整体验收结果为“不合格”;《标准》还设置了规划设计、场地建设、消防设施、防雷装置、智能化设计和安全管理6个验收内容32项规范要求,明确了每项的分值、验收标准。各县区验收单位按照《标准》进行全面验收,整体得分80分以上,验收结果为“合格”;整体得分80分以下的,验收结果为“不合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