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为建国前老工人祝寿

2017-11-0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图为副局长郭乐军与林英华老同志交谈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晓雪)11月6日,东营河务局郭乐军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干部职工前往麻湾,为88岁高龄的老同志林英华祝寿。

  林英华老人是该局的建国前老工人,他一直以来心系黄河工作,慰问期间,老人思维清晰,言语流畅,对东营的黄河工作、东营局黄河职工、高龄老同志们的情况如数家珍,让慰问组的年轻同志们甚是佩服。

  据悉,为80岁以上离退休老职工祝寿是东营河务局一直以来的老传统,同时每年年初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不定期向老干部征集意见建议、认真答复老同志关心的问题等,用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好离退休职工“两项待遇”,营造尊重老同志,不忘老同志,向老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让老同志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与老前辈一起,共同见证新时期治黄新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