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121名选手参与

2017-11-08 08: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11月7日,东营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分别在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举行。

手机维修比赛

中式面点比赛

  本届比赛由市残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东营职业学院和市特校承办,设置了计算机类、工艺美术类、服装类、手工制作类等5大类22个项目,共有胜利油田、市特校及5个县区共7支代表队的121名选手参加。经过比拼,最终,垦利区代表队、利津县代表队、东营区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此次竞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还将代表东营市参加2018年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服装裁剪比赛

剪纸比赛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残疾人培训工作,不断强化残疾人职业培训,建立了一批不同层次的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培训项目不断拓展,培训人数不断增多,培训层次和质量明显提高,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经国家批准与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接轨的一项重大竞赛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展示了全市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我市残疾人“学技能、练本领、促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我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和就业,全面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增强残疾人的就业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