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一中老师北大歌剧论坛献艺 与著名歌剧艺术家同台

2017-11-08 09: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11月3日,第二届“北大歌剧论坛开幕式暨环游歌剧音乐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河口一中青年音乐教师张元祥受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邀请,参加了本届论坛开幕式音乐会演出。张元祥以一曲红色经典歌剧《党的女儿》片段《天大的重任我来挑》打动与会专家、学者和艺术家,为论坛奉献了一道高品位艺术大餐。

  北大歌剧论坛音乐会既是一场融合国内外经典歌剧选段的艺术巡礼,也是一场荟萃全国艺术院校优秀教师的精彩演出。巧妙的创意,精心的设计,将美声歌唱艺术的唯美与震撼呈现在舞台之上。

  演出中,咖啡馆为整体故事场景,不同时代的歌剧创作者穿越时光长廊,来到演出现场,带观众畅快环游在歌剧的艺术海洋中。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演员阵容强大,专业素质精湛,多是全国著名歌剧艺术家和部分知名艺术高校音乐教师,本次论坛仅在全国邀请了两所中学优秀教师参加,分别是北大附中一位教师和河口一中张元祥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