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清晨 大众网记者带你直击开发区法院执行现场

2017-11-08 10: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记者 张小倩)为解决执行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涉民生案件执行难的突出问题,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11月9日开展案件专项集中执行。11月9日5时30分,大众网记者将带你直击执行现场。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开发区法院按照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四个基本”任务目标,多次召开解决执行难专题会议,出台工作方案及落实计划,以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为指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跟进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显著阶段性成果:1-10月份,共收案1159件,同比上升76.94%;结案844件,同比上升62.9%;实际执结率53.2%,案件终本率46.8%,实际执行到位标的额1.5亿元,实际执行率、标的到位率均位于全市前列,信访投诉率和撤改率全市最低,执行人员违法违纪率为零。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的情形基本消除,终本案件恢复程序畅通,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和外界干预执行现象得到基本遏制。

  直播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503111?ver=636457357810941748&shareuid=8348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