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进行第二十二次电梯维保质量抽查 6家全部合格

2017-11-08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按照全市电梯安全攻坚战的部署安排,市质监局特监科抽调有关安全专家对利津县、开发区、垦利区的电梯使用、维保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1、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的利华益小区有电梯33台,现场对5号楼1单元电梯进行了检查,粘贴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电梯的轿厢内紧急报警装置通畅;电梯上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有效期至2018年11月);电梯应急救援人员10分钟赶到现场。使用单位安全技术档案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和机构健全;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

  2、东营市众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东营市众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金湖新城小区电梯(注册登记号:311037050220171000206),现场检查客梯的轿厢内紧急报警装置畅通;电梯内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有效期至2018年9月)。使用单位安全技术档案规范;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

  3、东营阳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东营鲁峰电梯有限公司)

  东营阳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天籁华都小区电梯(注册登记号:30103705022013081865),现场检查货梯的轿厢内紧急报警装置畅通;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电梯使用标志》(有效期至2018年2月);电梯应急救援人员15分钟赶到现场。使用单位安全技术档案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和机构健全;电梯技术档案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

  4、东营海通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黄蓝电梯有限公司)

  东营海通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海通未来广场小区电梯(注册登记号:31103705022015012586),现场检查电梯的轿厢内紧急报警装置畅通;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电梯使用标志》(有效期至2017年12月)。使用单位安全技术档案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和机构健全;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

  5、北京阳光壹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北京阳光壹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管理的阳光100城市丽园小区电梯(注册登记号:30103705012011010584),现场检查电梯轿厢内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电梯使用标志》(有效期至2018年5月);电梯应急救援人员15分钟赶到现场。使用单位技术档案规范,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

  6、东营胜利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宏安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胜利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胜利机场电梯共11台,停用7台、在用3台客梯、自动扶梯1台,现场检查航站楼电梯的紧急报警装置通畅;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电梯使用标志》(有效期至2018年8月)。使用单位安全技术档案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和机构健全;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