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海洋渔业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暨人才对接会举行

2017-11-09 14: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11月9日,黄河三角洲海洋渔业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暨人才对接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本次活动由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河口区人民政府、市海洋与渔业局承办。邀请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所、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等科研单位的专家34人,分别就滩涂贝类、刺参、虾蟹贝类三类产业的36家渔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新技术、新产品。

  对接会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中科院海洋所水产品安全控制技术团队王雷博士与山东胜利通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协议;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黄河三角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验基地合作协议;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与山东华春渔业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验基地合作协议;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与山东黄河三角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