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供电所互查“短板”学经验

2017-11-09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利用3天时间在辖区内各个供电所之间组织开展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互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互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活动开展前,东营区供电公司就提前下发了活动通知与方案,明确了安全管理、生产运维管理、营销服务管理、综合基础管理等四大项20个小项的检查内容和细则,各项工作做到了严、细、实。为确保检查实效,本次互查由东营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每到一处,都对各供电所采取现场检查与当面交流的形式,对供电所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营业厅管理、库房物资清理、基础资料整理、隐患排查及星级供电所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与检查。  

  东营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各供电所之间相互参观交流、相互检查的形式,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对好的做法及时交流学习,有助于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下一步,检查组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汇总下发,各专业部门将按照职责分工对供电所整改过程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和指导,确保管理水平与各项指标共同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