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企业购买大运牌自卸车出现横梁裂纹

2017-11-0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本网记者)近日,山东洪宇建设有限公司向大众网反应,其9月20日从寿光市汇鑫车业有限公司购买大运牌8×4自卸车12辆,截止到11月6日,在已到货的8辆车中,5辆出现质量问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洪宇建设负责人向记者反应,由于车辆存在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给公司生产和经营造成重大损失和创伤,而汇鑫车业虽然承诺维修,但始终不提具体维修时间和交付使用时间。

  记者采访中发现,与厂家送的模型车进行对比,真车缺少第二辅助支撑架,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横梁出现多处裂痕,最长能有20-30厘米,洪宇建设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情况下装满货物容易发生横梁断裂,对驾驶员行驶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在已发现质量问题的5辆车中,有1辆车仅拉了三四趟货,横梁就出现了裂痕。为保证货车司机的人生安全和生产安全,现在货车司机已经全部停运,等待事情的妥善处理跟解决。

  洪宇建设有限公司盖经理致电大运集团华东区总经理,在电话中盖经理询问事情该如何处理,损失该如何承担时,大运集团这边没有正面回应,但是对方承认货车出现的质量问题,承诺会派人过来解决。在随后与寿光汇鑫车业有限公司燕经理的通话过程中,燕经理强调是第三方的责任,并且同意相关赔偿请求,洪宇公司陈强经理要求燕经理及时给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和赔偿细节,但是对方没有明确答复,说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但是从2017年11月2日发现车辆质量问题至今,大运集团跟汇鑫车业有限公司也没有派人过来解决和处理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