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在市政府广场接受群众检阅

2017-11-1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11月10日讯(记者 池玉峰)10日上午9点30分,东营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组织举行。

  据悉,为认真贯彻全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推进会、全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议精神,确保专项行动稳步推进,自7月份以来,市专项办先后两次组织六路督导组分赴各县区和油田二级单位开展集中督导检查。各级部门精心组织推动,油地综治、公安、检察、法院等机关充分发挥打击犯罪主力军作用,住建、城管、教育、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专项行动扎实推进、进展顺利。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在破案打击、综合整治、防控体系建设、雪亮工程、视频建设联网应用、追缴赃款赃物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主要采用展板展示、实物展示、网上展示、媒体展示等多种方式,立体展示了行动整体开展情况,意在深刻践行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向社会各界群众表明市委、市政府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成果接受全市人民群众的检阅和检验。

  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市“两打一整治”专项办全体同志;各县区专项办负责同志;东营区东城街道;东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共计1千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