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11-1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1日讯  冬季来临,气温持续走低,近日,国网东营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冬季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加强冬季车辆安全管理,防范车辆安全风险。 

  据了解,此次车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公务用车及各类生产车辆的随车工具、车辆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灯光和车胎等部件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排查全部车辆冬季安全防护设备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对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隐患。排查期间,东营区供电公司还组织驾驶员学习了《冬季车辆保养和驾驶常识》、《道路交通法》,以及车辆各项管理制度,开展了交通法规及安全驾驶知识考试,切实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严查驾驶员的违章行为,严禁酒后开车、超速驾车、车辆在行驶中拨打电话或接听电话等现象,树立“企业的安全我有责、车辆的安全我负责、乘客的安全我担责”的安全意识,确保车辆安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