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红十字会扎实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

2017-11-12 0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1月10日下午,垦利区红十字会11月份党员集中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集中缴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市委、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围绕“十九大召开后我能做什么”开展研讨,每名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集中观看了中组部《入党》宣传片,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事宜。
  严格落实“7+x”模式,在完成规定动作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振兴社区参观垦利街道历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并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开展了走访调研,对社区内困难群众进行摸底,将在近期“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中予以救助。去年我会与振兴社区结成共驻共建单位,积极认领民生“微实事”,为胜桥佳苑小区安装了健身器材,开展了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为该社区争取东营市红十字会项目支持资金4万元,赢得了居民的好评。
  通过扎实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进一步坚定了我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身份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