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公布 14日面试资格审查

2017-11-13 08:2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11月10日,2017年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放,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随之发布,213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12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面试资格审查工作将于11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在东营市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东城南一路290号,东二路与南一路路口向西100米路南)进行。

  据悉,资格审查应提供《2017年东营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和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纯色背景,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注明应聘岗位、姓名,须与报名登记表同底版);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取得国(境)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可登录东营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dyrsks.gov.cn)查看。

  本人应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材料不全的,应于11月15日上午11:00前到市公安局1506办公室(东城金盾路1号)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