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新户镇冬雪王桃喜获丰收

2017-11-1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进入十一月份以来,新户镇苗丰林木合作社冬雪王桃喜获丰收,几十亩的桃园里,成熟的桃子挂满枝头,引来众多市民前来采摘赏园看景。
  前年以来,苗丰林木合作社从寿光地区引进冬雪王桃新品种进行种植,种植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标准进行规划、生产和管理,施用有机肥,采取物理治虫,不添加任何催熟药剂。通过精心管理,今年获得大丰收。据了解,冬雪王桃外形美观端正,果形硕大,成熟期晚,果实发育期长,具有适应性强,抗旱、抗寒、少虫、抗病等特点,肉质硬脆,风味香甜,品质极佳,深受市场欢迎,发展前景广阔。
  种桃成功,合作社负责人巧借互联网钻研起了微商经营,通过手机微信向外宣传推介,打出了采摘招牌,销售红火,吸引不少客户上门采摘。冬雪王桃新品种的种植成功,不仅给当地发展“名优特”特色农业增加了活力,也为引导当地群众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增收致富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