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冬季线路巡视 确保居民稳定用电

2017-11-13 13: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 “大家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巡视时不能放松麻痹,要仔细检查每一根电杆固定基础、线路接点,注意杆塔附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做好记录,及时汇报!”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冬季线路巡视的一个。  

  立冬以来,东营气温持续降低,导致供电负荷居高不下,给东营区辖区内电网的安全运行带来了较大压力。为确保年终收官之战胜利告捷,圆满、顺利完成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指标,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将电网线路安全运行作为确保供电可靠率的重要保障,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制定巡视维护计划及重点,积极组织相关专业人员通过增加线路巡视频次,加强对重要线路、新改造线路、重点用户线路等的巡视和状态监测,最大限度降低大风、沙尘等恶劣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影响,同时依据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开展夜间巡视,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 

  为确保巡视质量,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巡视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线路巡视要求,对线路杆塔、基础、接地装置、绝缘子等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将每基杆塔的参数都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都必须巡视到位,对于发现可能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进行统计上报,收集现场影像资料,确保安全隐患始终处于在控、能控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