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敬老院安全专项检查

2017-11-13 13: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 为强化安全监管责任意识,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单位职工对小区内敬老院的消防、食品、交通等方面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五保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东营区供电公司根据消防安全要求,对敬老院的供电系统、各房间线路、电器进行了全面安全检验,对老化或不安全的电路、电器及时进行维修或更换。对院内易燃物品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整治到位。检查食堂食品的采购、保管及监管制度执行情况,严格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检查五保老人私自购买或制作食品(零食)情况,加强个人行为方面的食品安全监管。抽检敬老院饮用水安全数据,确保饮用水安全。检查五保老人外出活动情况及外出交通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加强五保老人院外活动交通等安全管理。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组织全体院民参加安全培训,提升五保老人自身的安全防护知识和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