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用电防火宣传

2017-11-13 13: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了冬季安全用电防火宣传活动,为广大用户冬季用电安全筑牢知识基础。  

  冬季气候干燥,各类取暖设备纷纷“闪亮登场”,用户家中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设备、老化的线路都为火灾事故埋下了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集市、菜市场、商场等人群集中场所,进行冬季安全用电防火宣传,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力火灾、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服务队队员在人口集中区域设立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重点向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耐心讲解冬季干燥环境下安全用电常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防人身触电等知识,防微杜渐进一步确保农村居民冬季用电安全。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用电客户进行答疑解惑,对于遇有用电难题的用户进行义务上门服务,消除用电难题,为广大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提供了便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