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州路现代服务业聚集区蓄势待发 打造现代化城市功能区

2017-11-14 08: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近日,记者在大连万达东营东城万达广场项目现场看到,现场施工正在紧张进行。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将打造集IMAX电影院线、大歌星、儿童王国、特色餐饮、体验式购物、电子商务等多种业态的商业综合体。整个项目分地上三层,地下两层,由大型商业中心、时尚步行街组成。引入万达影城、大型超市、儿童宝贝王、电玩、零售集合店、电器、健身、零售等多种业态,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打造专注于体验消费的综合平台。首层、二层专注于满足时尚家庭购物、娱乐消费。三层专注于餐饮、休闲、社交定位。大连万达东营东城万达广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3亿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约1500个。

  大连万达东营东城万达广场项目是莒州路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的重点项目之一。该聚集区总占地面积约6000亩,一期占地面积约3000余亩,聚集区以资源集合为理念,规划建设大型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特色餐饮、高档商务酒店、时尚居住和品牌街区等,使之成为集商务、商业、购物、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功能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