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与浙江恒逸集团签约合作 发展高端石化产业

2017-11-14 08:4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张利波

  原标题:市政府与浙江恒逸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申长友邱建林宇向东出席

  11月13日,市政府与浙江恒逸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申长友,浙江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副市长李俊峰等出席。

  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邱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石化产业是东营的第一主导产业,市委、市政府抓住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机遇,完善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强化政策措施,加快设立市级产业基金,积极推进高端项目,拉长产业链条,推动转型发展,努力打造高端石化基地。恒逸集团是专业从事化纤与化纤原料生产的现代大型企业。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相信项目必将为东营石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进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为加快山东省乃至全国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与恒逸集团的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共同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效的工作、一流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恒逸集团在东营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

  邱建林对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恒逸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最高的技术标准来规划设计运行项目,用最高的环保标准做到最大产出最低排放,用最严格的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项目安全运行,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俊峰、邱建林分别代表市政府和浙江恒逸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邱建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项目拟建地块、东营港2×5万吨级码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