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展为百姓撑起保护伞

2017-11-14 14: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樊京龙

  大众网东营11月14日讯(记者 池玉峰 通讯员 樊京龙)11月13日上午,全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展(垦利站)在垦利区黄河广场举行,现场展示了自4月份全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吸引了现场观众及各乡镇群众数千人前来观看。

  据了解,垦利区连续七年把公共安全提升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工程。该区围绕学校、车站、商场、景点、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党政机关等重点单位开展平安巡防亮灯工程,进一步增加警力部署,严格落实民警、武装巡逻、便衣巡逻、PTU冲锋车巡防,最大限度压缩了违法犯罪空间。完善雪亮工程推进视频监控、巡防队伍、手机APP、一键报警、电子巡更、广播系统"六位一体"建设,全区共建设视频监控探头3782处,接入镇街监控平台2456路,在全区59个新建居民小区建设卡口166处,实现居民小区卡口系统全覆盖、全联网。在全市专项行动阶段考核中,垦利区打击“盗抢骗”战果考核成绩居全市首位,实现了破案数、抓获犯罪嫌疑人数、追回逃犯数、打团伙数、打串案数明显上升和发案数、财物损失数明显下降的“五升两降”的目标,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