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十字会向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吹响集结号

2017-11-14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4日讯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素昧平生,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大多默默无闻,却总是给人以希望。他们时刻准备着,救人于危难,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自2014年5月至今,已经有207名爱心使者通过东营区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成为了光荣而又可敬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为了让爱心不失联、不流失,更好地凝聚在一起,让捐献志愿者了解和学习更加科学、正确的捐献知识,保障捐献者能够快速、及时地进行高配采集、捐前查体和顺利捐献,让患者尽早获得救治,重燃生命的光芒。东营区红十字会特向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吹响集结号,让爱回家,让捐献志愿者集聚在一起。

  为了更快、更准确的集结捐献志愿者,东营区红十字会面向社会,招募了两名责任心强、热心公益的红十字志愿者,负责向每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发出邀请,呼唤他们“回家”。特意设立了“东营区造血干细胞捐献”交流群(群号:182223233),回家热线:8222718,13589973602。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无论您在哪里,我都要找到您,因为世界这么大,只有您能救他(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