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交司机捡到乘客钱包 主动归还获赞

2017-11-15 08:4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公交司机的职责是将车一站一站地开好,但您不仅如此,还传递正能量。向您这样的公交司机致敬!”这是市民明维维写给公交司机李国营的感谢信。13日下午4点多,明维维赶到公交公司汽车五队领回了丢失的钱包。

  13日,下午3点多,明维维在科英电子公交站上5路公交车,到金融港下车。“我朋友让我给他送五千元现金去,可到地方才发现钱包丢了。”明维维赶紧打电话给公交公司报失,公交公司让他联系汽车五队。“我当时没报多大希望,谁知道我打电话过去,竟然让我去车队,经过核实,把钱包还给我了。当时也没见到李师傅,也没当面说声谢谢。晚上我去做了个锦旗,一大早赶到五队,谁知道李师傅竟然已经出车了,所以我想通过报纸向李师傅说声谢谢,虽然五千不是什么大数目,但他的这种行为值得表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