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在市委党校调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08:4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原标题:申长友在市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11月14日,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申长友在市委党校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1月14日,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申长友在市委党校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召开座谈会,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1月14日,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申长友在市委党校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参加活动。

  申长友实地察看了市委党校党员活动阵地、学员餐厅、学员宿舍等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申长友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政治站位和办学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主阵地、大熔炉、思想库”作用,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和咨政能力,着力推进从严治校和内部管理,办学质量走在了全省前列,得到了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申长友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委党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奋力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宣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基层进行“面对面”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干部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突出抓好主业主课,使党校成为坚定不移举党旗、育党人、尽党责的红色殿堂。要把加强理论研究与推动东营发展结合起来,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进行深入研究,努力做好与东营实际相结合的文章,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坚持从严治校,全面加强党校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校在思想建党中的重要作用。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党校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积极推进办学理念、教学方式、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科学化办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