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陕西味道小吃部落机厂店试营业 2000个肉夹馍免费送

2017-11-17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1月17日讯(记者 李慧君)11月16日上午,位于东营南一路与西三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的31度北陕西味道小吃部落机厂店开始试营业,将正宗的陕西美食带给市民。

  近年来,31度北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就开设了几十家店面,有31度北在的地方就可以吃到正宗的陕西美食,走进店内,装修风格依然延续西北古朴风格,将陕西美食和文化融为一体,为市民打造一家陕西美食博物馆。

  “我一直很爱吃31度北的面,但是机厂这边一直没有,听说今天家门口也开了,特别高兴,赶紧过来了。”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肉夹馍也是免费送,很吸引人。

  31度北总经理常宝明告诉记者,今天送出2000个肉夹馍,是为了让大家体验到好吃的小吃,宣扬陕西的美食文化,31度北的发展也离不开东营朋友们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31°北,我们也将轻奢快餐带向全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