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专项检查助力营销精益化管理

2017-11-1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自从10月份以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供电所分别组织开展线损异常台区专项核查工作及安全用电专项核查工作,查找影响线损指标的原因,同时为客户构筑安全的用电环境,通过专项检查助力营销工作精益化管理。 

  据了解,在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一是突击检查“零用户”和“重点户”,做好计量装置的现场校验和用电检查,是否存在表计故障、窃电行为等情况;二是检查临时用电情况,对异常台区供电范围进行全面用电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象,避免电量流失;三是检查抄表质量,按照抄表线路图内用户挨家挨户检查,查看是否存在估抄、漏抄、误抄、计算错误等现象,确保抄表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四是深入用电场所实地检查电量“异常户”,通过对比其生产情况、查看计量装置等查找电量异常的原因。  

  通过开展线损异常台区核查工作,有助于分析线损指标异常原因,便于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加强台区线损管理,降低台区线损,实现年终线损管理目标奠定基础,还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共同营造安全的用电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