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收看国家海洋第二督察组督察山东工作动员电视会议

2017-11-21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11月20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发言,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本次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督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好海洋督察工作,做到沟通服务到位,坚决落实督察要求、坚决如实反映情况、坚决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坚决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要以本次海洋督察为契机,全面提升海洋生态建设水平,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巩固好督察成果,强化海洋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推动海洋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冯艺东,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参加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