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顺利完成快递行业“双11”旺季 最高超33万件

2017-11-22 08: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11月21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17年“双11”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期间,东营主要快递企业累计收派量超过240万件,同比增长63%,日均收派量达到26万件,单日最高收派量超过33万件,创历年“双11”业务量新高。

  从11月15日到17日,连续三天业务量超过30万件,此次峰值出现在11月16日,达到334613件。旺季期间快递业务量虽出现了爆发式增长,但经过提前筹划,按照“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的要求,同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全市快递网络运行平稳,未出现大量滚存、积压现象及安全生产问题。

  今年,市邮政管理局要求,一律对寄件人身份进行查验并登记其有效身份信息后方可收寄。寄件人拒绝身份查验,或者填写身份信息与其登记有效身份证件信息不相符的,不予收寄。强化手机安易递APP使用管理以及推广,确保邮(快)件可追溯、可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