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意·2017全国中国画(写意)作品展为东营人民送来“福利”

2017-11-2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池玉峰)22日上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尚意·2017全国中国画(写意)作品展”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尚意·2017全国中国画(写意)作品展自征稿至布展历时9个月,征集投稿作品照片近6000件。秉承着认真严谨、公正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学术精神,反复斟酌筛选,于今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初评会议从中评选出入围复评作品490件。10月17日经在东营召开的复评会议,甄选出展览作品222件,其中入会资格作品61件、入选作品161件。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巡视员吴萍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艺委会主任吴悦石,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委员会委员、美术创作研究中心主任杨华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望等出席本次开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中国美术家协会副巡视员吴萍萍、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委员会委员、美术创作研究中心主任杨华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望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艺术家和部分获奖、入选作者参观画展,并开展了讨论和交流,气氛热烈。

  据悉,吴悦石、莫言、杨华山翰墨三人行”全国巡回邀请展、“丹青襟抱”第四届吴门师生作品展也同期举行,展览总共为期七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