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全面启动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7-11-2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有效地防范和遏制餐饮场所燃气事故的发生。日前,广饶县多部门以及各镇街联合成立专项行动检查组,对县区内使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醇基燃料的餐饮单位及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治理隐患,规范餐饮场所燃气使用,确保市民用餐安全。

  由广饶县城管执法局牵头,联合县质监局、市场监督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以及各重点镇街成立的专项行动检查组将进行为期八天的集中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使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燃气的餐饮场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责令其立即整改。据了解,餐饮场所因为高温、油污等因素,用气环境普遍比较差,极易发生燃气泄漏事故。而由于餐饮场所量多面广,位于人员密集区,容易发生燃气泄漏爆炸事故,将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尤其值得重点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