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站上线微信支付服务功能 明起网购火车票可通过微信付款

2017-11-2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22日,大众网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获悉,自2017年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服务功能上线运行。

  届时持有微信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按钮进入微信支付页面进行支付。

  目前,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已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已开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网银账户的旅客,可以直接使用银行网银支付;开通其他银行网银账户的旅客,可以使用银联网银支付;未开通网银账户的旅客,可以使用银联快捷支付;旅客还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2017年11月23日起,持有微信账户的旅客还可选择使用微信进行支付。

  此外,记者了解到,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