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东营交警点赞:合理化建议神速变现实

2017-11-2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红军 沙文洁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 热心网友王先生,三天之内遇到了三个没想到。

  第一个没想到——“回复之快”:11月21日下午,住在西城胜采附近的这位市民通过“东营警民交流”微信群向交警部门反映了一个问题:西四路北沿与胜采兴荣街和二号街交叉路口,早晚高峰时段南北方向的直行的车流量巨大,但只有一个直行车道,通行缓慢,为此提出了“把几个路口的右转车道增设直行的建议”。建议在微信群里发布后,没想到东营市交警支队设施管理大队刘新峰警官立即做出回应,并与这位建议者通过微信和电话取得了联系,对情况做了初步了解。

  第二个没想到——“决策之快”:第二天下午,刘警官联系到了建议提供者,并与专业人员来到现场查看落实,立即决定对导向指示箭头重新划定,决策之快没想到。

  第三个没想到——“更改之快”:11月23日一早,施工人员们就顶着寒风开始工作,到中午12点,完成了西四路北沿多个十字路口的车道导向箭头标识画定。没想到建议变成现实如此之快。

  目前,西四路北沿与兴荣街和二号街路口南北方向的右转专用道已经更改为右转加直行车道,将大大缓解早晚高峰时段南北直行车辆积压在一条车道的问题,通行率将成倍提高,也体现了东营政府部门高效的办事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吕剧在故乡”名家名段演唱会订票入口开放

    吕剧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山东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剧种,是我国戏曲艺苑中一朵散发着泥土芳香的绚丽之花。 [详细]

    11-23 14:22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县2018年新生儿参保优惠政策再提升

    2018年广饶县居民保险征缴工作即将全面开展,新生儿参保优惠政策再提升,在延续往年参保政策的基础上,放宽父母取得本县居住证的新生儿参保政策。 [详细]

    11-23 14: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曹明刚受贿、贪污案一审宣判

    11月23日,利津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东营市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曹明刚受贿、贪污案,认定被告人曹明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犯贪污罪... [详细]

    11-23 14: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滨东分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

    近日,滨东分局深入开展破案会战,加大力度,强化打击,始终保持对辖区内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扎实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取得长效。11月16日,分局成功... [详细]

    11-23 10:48大众网东营频道
  • 新户镇:特色扶贫开发让乡村更美丽

    统筹推进、综合治理,为扶贫连片项目建设提供强劲活力。城乡统筹、科学规划,为扶贫连片项目建设提供科学依据。整合资源、项目捆绑,为扶贫连片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详细]

    11-23 10:21东营网-东营日报
  • 垦利区着力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

    日前,山东垦利石化集团年产120万吨石脑油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工地上车来车往,工人们干劲正浓。作为一个缩影,垦利区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双轮驱动... [详细]

    11-23 10:21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