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对东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行实地督查

2017-11-23 15:2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11月20日至23日,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陈清华、省政府参事段立宏率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市,对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进行实地督查。

  省政府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作我市有关情况汇报。

  省政府督查组认为,近年来,东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将其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大力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各项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拓宽便民服务渠道,加快完善体制配套,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实地督查期间,督查组还到相关市直部门和东营区、广饶县开展了实地督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