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2017-11-2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户籍工作、政策的熟知率,方便群众办理和咨询户籍业务,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满意度。11月21日上午,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户籍业务、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期间,针对辖区范围广、流动人口多以及部分群众对户籍政策不熟悉的实际,民警深入辖区商户通过走访的形式,大力开展户籍政策、户籍业务办理流程等宣传,现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重点讲解了辖区群众关心的新生儿落户、户口迁移、证件办理等情况,使群众更加详实的了解户籍办理程序和业务办理所需的相关材料,力争让群众少跑路,真正做到方便群众。共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了户籍业务办理流程和政策法规,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构建了良好的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