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1-25 07:5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1月24日,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分析了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修正工作目标,激发工作热情,盯住问题,凝聚力量,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杜绝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重拳整治各种火灾隐患;抓住重点,深入推进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完善机制,着力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加强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参加收听收看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郑代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