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对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

2017-11-25 07: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原标题: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会议召开

  11月23日下午,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会议召开,现场查看项目拆迁进展情况,分析问题,研究措施,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同更,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乔恩言出席。东营区、垦利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有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在查看拆迁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赵豪志对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实施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重大工程。项目启动以来,全市上下、油地双方齐心协力,广大干部群众思想高度统一,各区、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特别是广大拆迁一线干部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本领。下一步,各区、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鼓足干劲、一鼓作气,坚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赵豪志要求,一要依法依规推进拆迁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计划完成拆迁任务。二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规划设计,为明年各项工程全面实施奠定基础。三要切实强化创新意识,加强相关政策研究,加大市场化运作力度,科学合理确定项目建设模式。

  张润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市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全程搞好服务,为项目开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舆论引导,制定全面的宣传方案,大力报道项目的最新进展和一线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全力做好拆迁中的安全和环保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记者 李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