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全力确保供热期间用电安全

2017-11-26 0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6日讯 为确保供热期间各大供热企业的稳定用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生产专业人员对涉及供热的重点电力线路进行全面巡查,深入企业协助其检查维护供暖用电设备,排查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供热期间用电安全。

  据了解,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把供暖企业视为重点服务对象,增强主动服务意识,随时与其保持沟通联系。在定期排查供电设施运行情况,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可靠供电的同时,还要向供暖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了解用电需求,分析供暖用电负荷变化趋势,提高客户应对能力,确定安全责任人,保障供暖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并进入供暖的社区、农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广大群众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开展取暖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检查居民家中漏电保护器是否有效可靠,及时更换不合格的漏电保护器,为居民取暖生活用电安全提供可靠保障,确保千家万户供暖顺畅。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将继续根据冬季电网负荷特性提前开展负荷预测,科学调配电力资源,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预案,组成专业抢修应急排险队伍,加强应急值班人员培训,积极协助供暖企业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提高其应对突发电力故障的能力,全力保障冬季安全供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