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冬季用电高峰

2017-11-28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 冬季来临,为应对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冬季供用电高峰。 

  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分析研判冬季供电趋势和用电特点,制定高峰负荷下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的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地保证居民、企业生产、生活用电供给。在电网负荷预测、实测分析的基础上,制定各种防范预案;科学安排电网过负荷运行方式,实施监控变电站设备过载或超负荷运行,防止线路和主变过负荷跳闸事故;强化输电、变电、配电设备的红外线测温、巡视工作;加大检修力度和优化检修项目,防止发生停电后不能及时开工或送电后存在遗留问题;开展线路鸟害故障的巡视、检查,查找鸟害故障易发隐患点,安装驱鸟器或调整横担安全距离,减少鸟害引发的故障;排除线路过桥引流线、变台引下线等隐患点,做好更换绝缘线和调整安全距离的治理计划,全面开展隐患消缺,使发现的缺陷得到全面治理,确保电网安全度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