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应急储备物资专项检查

2017-11-28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应急物资、抢险工器具材料等库存情况进行专项盘查清理,对应急物资进行全面细致的维护保养,确保应急物资安全到位。 

  随着冬季的到来,电网安全度冬将迎来新考验。为加强应急物资管理,提高抗冰雪、迎峰度冬应急保障能力,东营区供电公司从排查库存应急物资入手,强化对应急物资规范化管理,成立专门的物资督查组,对应急物资储备开展盘活利库检查,梳理物资的储备情况,检查在库应急物资的维护保养工作重点查看应急物资的存放情况,对照台账进行逐项清查核对,保证账物相符,将临近保质期的应急物资进行详细登记,及时补充和更换。做好重点抢险设备的检查保养,对发电机、应急照明灯进行检查,开启和检测设备性能,更换损坏的零部件,确保性能优良、随时可用。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建立应急保障机制,制定抗冰雪、迎峰度冬期间应急运输方案,与第三方物流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落实运输车辆、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提前安排好搬运装卸人员,确保紧急状态下车辆随时待命,设立专门的应急物资存储区域,留足运输通道,确保应急物资和装备可以快速装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