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检查组来东营检查《山东省信访条例》执行情况

2017-11-29 16:3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省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山东省信访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11月27日至29日,省信访局副局长王贵军率省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山东省信访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介绍,并到东营区、垦利区进行了实地检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主持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主持反馈会。

  省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近年来,在东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法治化建设,健全完善了与《山东省信访条例》相配套的机制制度,夯实打牢了基层基础,实现了信访形势总体平稳的良好态势,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东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稳控措施、规范基础业务,推动信访法治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赵峰就继续深入贯彻实施好《山东省信访条例》作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