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十九大,送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1 08:0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延智

  11月30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广饶县大码头镇小刘桥村开展了“庆祝十九大,送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市演艺公司为小刘桥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喜闻乐见,有吕剧《姊妹易嫁》等戏曲,也有现代歌曲《天路》、红歌《永远跟党走》、二胡独奏等等,近两小时的节目,一百多名群众热情高涨,喜气洋洋,意犹未尽。

  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传播了党的惠民政策,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生活。演出结束后,二支部党员看望了驻村干部,与村里党员座谈讨论,传达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村情村貌,并就发展村庄旅游和建设村庄纪念馆等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