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军视察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2017-12-01 08: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 郑建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视察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时强调

  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实施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对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同更等参加视察。

  郑建军一行先后到东营区石材市场拆迁现场、垦利区河广大道路口、辛店片区汽车市场拆迁现场进行了视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进展和拆迁工作情况介绍,部分人大代表作发言。郑建军结合视察情况,讲了意见,提出了要求。张润国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李永元主持了座谈会。

  郑建军指出,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是市人大八届一次会议通过的“一号议案”,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城市交通、提升城市形象、拉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既是民生所需所盼,也是全市推进的重点。市政府在推进这一重点综合整治项目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前期准备充分,调查论证深入;密切配合,积极担当尽责;强化工作统筹,勇于破解难题,规划制定和项目推进都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郑建军强调,要全力“干好活”,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实施。要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拆迁工作。要树立世界眼光,长远眼光,聘请高端设计团队,高点定位,高标准制定规划设计方案,力争建成一流精品工程。要切实“算好账”,加大融资力度,解决好拆迁资金缺口的问题,及时确定工程建设模式,确保项目拆迁补偿和建设的资金需求,防控政府债务风险。要坚决“管好人”,增强底线意识、法治意识,强化资金审计和管理,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打造廉洁安全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郑建军要求,项目区域内,各级人大代表要在综合整治工作中做表率、出点子、勇担当、善作为,在做好引领带动作用同时,积极争做拆迁政策的宣讲员,项目落实的监督员,社会稳定的调解员,为推进项目实施发挥积极作用。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密切关注各级人大代表在项目进展中的作为表现,及时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督促代表在项目实施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润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吸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落实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强化措施,积极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把好事办好,让人民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