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到人民中去 东营艺术家走进青丘文化旅游区

2017-12-01 08: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延智

图为活动会场。

市文联副主席王玉文(右),广饶县副县长迟健(左)共同为青丘文化旅游区颁授“东营市文学艺术创作基地”牌匾。

创作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的文艺工作者合影留念。

参与活动的文艺工作者合影。

  11月29日,“践行十九大 到人民中去——走进青丘文化旅游区”东营市艺术家采风写生活动暨东营市文学艺术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活动在广饶县大码头举行。

  市文联副主席王玉文,市摄协、美协、书协各负责人代表及主创骨干一行20余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后,艺术家们到旅游区各大景点进行了参观采风,创作灵感被源源不断激发。在文化展览大厅,20余位书画爱好者纷纷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出一幅幅风格迥异、格调高雅的艺术作品,并友情捐赠给青丘文化旅游区。创作基地的建立将会方使更多艺术家深入生活、深入自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力作,为繁荣和推动我市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