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义务理发”活动

2017-12-01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通讯员 解新霞)30日上午,金水社区红柳花志愿者和红云发艺的理发师走进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当日,志愿者和理发师早早的来到日间照料中心,为前来理发的老人倒水、登记,并陪排队等候的老人聊天、拉家常。理发师则耐心的听取每位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积极给予了满足。“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不愿意去理发店,我们老年人理发图个简单清爽就行”,刚理完头发的爷爷奶奶们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内25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很多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金水社区工作站站长吴巧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社区实际,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将我们的居家养老服务做好、做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